Monday 8 August 2011

这就是我..=]

傻傻的我..不代表什么不懂..
我可以很癫,可以很疯..
我的人很简单..就是好来好去..大家开心就好..
我可以很爱玩,可以忍受..但是不要太过分...
或许我很虚伪,但只求大家开心...
认识我的人,都懂我的为人..
我不美,不漂亮..不算什么..
但是不要踩我...
玩笑可以开,但是适可而止...
我对人好,不代表我可以被利用被欺负...
我似很柔弱,但过分的我还是会反驳..
明知道人家不爽我,我也可以假装不知道..笑笑而过..
但是,还是那句,不要太过分..
或许我很做作,但都是因为"朋友"..我可以忍受..
朋友,我很在乎...但是,太过分的我也是会生气..

这就是我..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